(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Lunatia》真光明戰記CCB啟動中

三大種族六大職業同時開放

真子科技(21)日表示,旗下由Mgame耗時數年研製讓玩家們擁有無限回憶的《Holic2》光明戰記在更名成《Lunatia》真光明戰記後於11/12開始,陸續開放幾十位資深的老玩家進入伺服器中協助測試。並預計於12月時啟動玩家們殷殷期待的CB測試。至於CB是否刪檔將視其遊戲穩定度而定,真子科技表示,對於廣大玩家的信賴,絕對不能辜負,將以最穩定的遊戲內容,呈現在所有的玩家眼前。

◆三大種族全面開放!

由於是老遊戲的回歸,在曾經熟悉到不行的世界中捨棄任何一個種族都會讓玩家們覺得少了萌汁萌味的感覺,因此在跟原廠的協調下,有別於以前的版本安排,在遊戲一開始時三大種族「人類塞爾卡」、「小獸人萌比」及「貓族喵茲卡」就同時跟玩家們坦誠相見囉!

?人類《塞爾卡》:

來自於神聖大陸西部的原生種族,早在世界創始之時,塞爾卡也跟著誕生;是一支存在已久的種族。塞爾卡人的體能發展均衡,而且為數眾多,可說是神聖大陸上最具優勢的一族。

?小獸人《萌比》:

古老種族?很確定他不是,可是他又的確是;他們來自世界的東半部,別看他矮矮的、耳朵長長的,感覺上又弱不禁風的,他們卻是很會隱藏,行走當中你絕對不會發先他的存在;他們非常喜愛旅行及交朋友,而且力大無窮,可以舉起2018刷卡禮行李箱比他們更大的行李以及武器,是一支生命力強大的種族,唯一的缺憾是他們的族人並不多。

?貓族《喵茲卡》:

他們擁有靈活的體能,敏捷一向是他們的專長,他們也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也是存在於世界的南方古老種族,聽說和萌比是親戚?不過他們不善於工藝,也不愛旅行,除非不得已才會離開家園,聽說他們有一次大規模的離開家園是去救萌比了,真相亦不得而知。古老流傳的一句話,惹人惹神千萬別惹到貓娘威~~~~~

◆六大職業各俱特色

?戰士信用卡推薦

擅用近戰武器和盾牌的戰士,刷卡現金回饋以強大力氣抵制敵人,具備超強的體力和高防禦力來戰鬥,可說是戰場上的要角之一。

?獵人

獵人擅長槍與弓箭,在敵人接近之前,就能徹底擊潰,運用天生動物性的本能,構思熟練的戰鬥。成群的獵人集結,更有「地獄之風」的稱號。

?格2018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鬥家

擅長近身肉搏的格鬥家,速度敏捷且力量超絕,能在一瞬間將敵人無力化。此外,他們的身體具有快速的恢復力,而且可恢復夥伴的精神力來有效率的領導戰鬥。

?黑魔導士

透過自身能力的極大化,黑魔導士與自然調和來吸取力量。他們使用善與惡兩種力量,背負著隨時會失去主體性危險所使用的魔法,比起任何力量都還要強。

?盜賊

擁有天生敏捷爆發力的盜賊,能在短時間在敵人背後攻擊後立刻消失,是所有敵人懼怕的對象。

?白魔導士

只有被選中者才能走向白魔導士之路,他們與神的魔法簽約,使用神聖的光之力來治癒在戰場倒下的夥伴,在團隊中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真子科技另透露,正式官網將在全面CB封測前,與各位玩家歡欣見面唷!沒有參與到菁英測試的玩家,也請隨時留意粉絲團及官網的消息,我們將不定時提供活動與最新訊息讓所有玩家一起同樂。在等待一千多個日子後,請玩家們準備完整接收全新的《Lunatia》真˙光明戰記吧!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辦2014-11-21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howellf0yp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