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b出國刷卡手續費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香港2015年9月30日電 /美通社/ -- 以「.健康」 (DotHealthy IDN) 為後綴的全新頂級域名的運營商香港穩通有限公司 (Stable Tone Limited) 今天宣佈開放以「.健康」為後綴的全新中文、日文和韓文頂級域名的日升期。該日升期將持續30天,從2015年9月22日直至10月22日。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在2014年12月稱,中國在基於購買力平價 (PPP) 的國內生產總值 (GDP) 方面已經超越了美國,成為了全球最為突出的經濟體。而以「.健康」為後綴的域名的使命是為所有致力於健康的組織和個人提供一個專業的網絡平台。「.健康」域名旨在滿足中國、日本和韓國等國各行業的獨特需求,可使用戶的品牌在15億人中脫穎而出。

日升期是指那些在 ICANN Trademark ClearingHouse (TMCH) 擁有經驗證註冊商標 (TM) 的商標持有人的優先註冊期。商標權持有人目前可在日升期內向所有獲得認可並以「.健康」為後綴的註冊機構進行域名註冊。

開放註冊期 (General Availability, GA) 將於2015年10月27日開始,屆時任何人都能以先到先得 (FCFS) 的方式註冊「.健康」域名。在開放註冊期開始之後,即2015年10月27日至2016年1月25日,向 TMCH 註冊master信用卡好用嗎域名的商標權持有人將會收到商標通知聲明。

香港穩通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杜強 (Jason Du) 表示:「『.健康』網址是與健康相關的所有組織和個人的必然選擇,尤其針對那些致力於健康生活方式而尋求在中國、日本和韓國脫穎而出的品牌。「.健康」域名致力於與眾不同和健康事業,可提供一種前所未有且名銀行現金回饋白金卡副其實的綜合型在線平台。」

香港穩通有限公司與「.健康」域名後台服務提供商 Neustar(致力於為所有「.健康」域名提供安全且可靠的服務),以及 DotAsia/Namesphere 開展合作,旨在為渠道和市場開發等前台服務,以及政策與合規提供支持。「.健康」域名將為致力於健康的品牌與企業提供一個在線平台,即向在業務和生活方式中尋求不同的中國人、日本人和韓國人展現其「健康」計劃。

旅費刷卡分期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0-14

旅遊刷卡保險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howellf0yp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