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哪家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任天堂前社長 岩田聰 的突然去世無疑令無數玩家震驚。按照日本傳統,岩田聰 的葬禮會從 07 / 17 開始舉行兩天,在雨中超過 2600 位業內外人士參加了首日的葬禮,1500 位將在第二日抵達致喪。任天堂專務董事竹田玄洋(Genyo Takeda)擔任葬禮委員長,為岩田聰操辦後事。出席人員包括宮本茂,《Sonic》製作人中裕司,Q-Game創始人 Dylan Cuthbert ,任天堂美國總裁Reginald Fils-Aime,營銷總監 Bill Trinen 等知名人士。

Q-Game 創始人 Dylan Cuthbert 發 Twitter 稱:"在雨中長達二小時的等待,參加喪禮的隊伍終於向前移動。聽說,這次喪禮大概有 3000 多人參加吧"。

先無論任天堂未來前景如何,在這悲傷的日子中我們不妨一起來懷念下岩田聰帶領下任天堂帶給玩家們的感動。



信用卡刷卡禮比較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7-21

出國刷哪張卡2018

現金回饋卡 電影2018燃料稅信用卡繳費免手續費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howellf0yp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