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各家信用卡比較 ppt-->

銀行信用卡機場停車免費

【E3 2015】《植物大戰殭屍:花園戰爭 2》

曝光殭屍方合作任務遊玩內容 預定信用卡買一送一電影票2016年春天發行

美商藝電(EA)今天在 E3 媒體發表會公佈第三人稱對戰遊戲新作《植物大戰殭屍:花園戰爭 2》,並展示了四人合作任務的遊玩內容以及宣傳影片。

《植物大戰殭屍:花園戰爭 2》是由 EA 與 PopCap 共同研發,以 Frostbite 引擎技術打造的第三人稱動作遊戲,遊戲將提供植物方與殭屍方 100 種遊戲人物可供操作,12 種全新戰場,並提供最多 24 人同時在線上進行對戰,以及四人合作模式。除了連線模式內容以外,遊戲也將提供單人對抗 AI 的單機模式,或是單機雙人分割螢幕、共同遊玩的機制。

今日公開的四人合作遊玩模式展示影片中,首度展示了殭屍方的合作任務以及使用角色,以近戰及光束攻擊的「SUPER BRAIN Z」、首度登場的狙擊手角色「CAPTAIN DEADBEARD」以及最小最靈活,可以使用機甲載具的「IMP AND Z-MECH」,展示如何合航空哩程兌換作防衛從地底竄出數波的植物攻擊。

《植物大戰殭屍:花園戰爭 2》預計在 2016 春天於 PC、PlayStation4、Xbox One 上發行。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植物大戰殭屍:花園戰爭 2》官方網站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6-16

2018各家信用卡比較




91C6DB8B7E119836
arrow
arrow

    howellf0yp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