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刷卡手續費怎麼算



▲南昌街頭上演了一場虐心愛情劇。(圖/取自網路/翻拍視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一名年輕女子深夜坐在路中間嚎啕大哭,「我的孩子好可憐,因為他沒有爸爸了,他是有錢人,他只會養小三!」後來男友趕到,卻表示她根本沒有懷孕,她聽了之後情緒更激動,又質問男友愛不愛她。最終,在男友說出「我愛妳」後,兩人又甜蜜地摟在一起,鬧劇收場。

根據《梨視頻》報導,16日深夜11點多,南昌一名女子坐在路中間,撕心裂肺地嚎啕大哭,吸引不少路人圍觀,也驚動了警方到場。她自稱20歲,住在新建縣一個好窮的地方,因為丈夫住在南昌,她才過來的,「我的孩子好可憐,因為他沒有爸爸了,他是有錢人,他只會養小三!」她還說,「請握著我的手,我的手好冷,因為我的心更冷!」

▲南昌街頭上演了一場虐心愛情劇。(圖/取自網路/翻拍視頻)

女子吵鬧了至少半個小時,一名男子趕來,向警方表示自己姓吳,是女子的男朋友,他本來要送女友回家,但半路上女友忽然發起脾氣。警方詢問,「她是不是懷孕了?」吳男說,「沒有。」女子聽了情緒激動,吳男大吼,「警察都來了,別鬧了!差不多行了!」隨後,女子不斷質問對方愛不愛自己。最終,在吳男說出「我愛妳」後,兩人又甜蜜地摟在一起,鬧劇收場。

對此,有網友調侃,「狗血!虐心愛情劇,我要在場能被感動哭!」更多網友看完影片則是傻眼,「什麼鬼?」「神經!」「幻想自己是電視劇的女主角嗎?」「有毛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外刷卡現金回饋2018哪張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

進摩斯40分鐘0消費被趕還討拍

洗手台排擠顧姓管理員網友幫QQ

年終領到15顆饅頭偷偷扔了!

女坐路中哭鬧男友3個字收服

「真女神」年曆網友:她我乾媽

女兒一句玩笑話揪出父母激戰地2018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蘇菲」長黴官方:濕布擦最好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大鈔貼滿車神整人網:油錢自拔

給男友看驗孕棒最後她哭慘了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2018

批學生不長進世新老師要當29人

年薪135萬!法國傭兵團來台搶人

淘寶買極度乾燥鄉民開箱大哭…

正妹華華體驗「超晃動」按摩椅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howellf0yp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